close

靈感來自:這裡

用題目寫一偏甜文,我結合了看完沒有冰漾糧的特傳恆遠之晝04,因為這天下大雨然後心情不美麗,所以就寫了這個短篇。

衍生自p.24,時間是在奇歐行宮的那一晚。

以下正文:

 

 

    那天我作了一個罪該萬死的夢,身為一個「燒過水妖精聖地、放出陰影想要毀滅世界、被公會通緝又被五袍擔保脫罪」的妖師,我的「名聲」已經夠黑了,要是這件事情再傳出去,我覺得我不如用米納斯一槍轟了自己的腦袋死一死比較乾脆……還是我先米納斯商量幫我洗記憶?嗯,好像也是個選項。

 

    說來說去,罪魁禍首八成還是白天精靈狀態的學長實在漂亮得太驚人了,問題是這件事情要是洩漏出去,第一個滅掉我的人肯定也會是學長啊啊啊!

 

    在奇歐妖精行宮住下的這晚,除了超不合群的摔倒王子之外,大家睡的還是大通鋪,當天我很晚睡,所以躺平之前看到的還是睡著的大家,學長也被擱在床邊,因為他有點發光的關係,我不由得多看了幾眼。

 

    事後回想,多看的那幾眼就是我作死的開端。

 

    半夢半醒之間,我先是聞到了一種天然的香氣,然後感覺床邊有些下陷,像是有人壓上來了。因為入學Atlantis前也曾有過被鬼壓床的經驗加上我實在太累,於是我就沒有勉強自己睜眼。可是那個「鬼」卻又從我腳邊的位置輕輕的往上挪,最後我甚至感覺有一隻手壓在我頰邊的枕頭上。

 

    然後,冰涼的、修長的、不知道為何有些熟悉的手覆上我的雙眼,然後同樣冰涼但柔軟的唇貼上我的,相近的距離使他的髮絲在我耳邊摩娑,有些發癢。我心裡直尖叫,鬼壓床我遇過,但我還是第一次遇到這種性騷擾的鬼啊!

 

    在我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辦的時候,覆在我眼睛上的手掌漸漸往下游移,輕撫過我的臉側再到下巴,他將我的下巴輕輕抬起,像是在調整姿勢,然後他同樣略帶冰涼的舌頭伸了進來,像是一條靈活的蛇。我不習慣這種感覺,恍惚之間我偷偷把眼睛張開一條細縫,視線有點模糊,但是一看我就知道這不是鬼壓床,只是一場夢。

 

    為什麼?因為我看見的是一張精緻冰雕一般、我永遠不會認錯的臉,他的身上散著屬於精靈的微光,我並未真正見過的銀色眼眸中盈著我不曾看過的柔情和笑意,整體比白天我看見的睡姿更加的誘惑人心,簡直令人暈眩。

 

    我索性再次閉上眼睛,僥倖的想著說不定在夢裡睡著反而會醒來。

 

    他施加的吻卻漸深,漸漸變成狂風驟雨,我也越來越喘不過氣……見鬼了,夢裡竟然還會喘不過氣!

 

    不太清楚過了多久,雨勢暫歇,隱約聽見某些人小聲談話的聲音,最清晰的是夏碎學長無奈的一句:「冰炎……至少換個地方好嗎?」

 

    然後我似乎被抱起,移到另一個房裡。我沒有再睜開眼睛,只知道這個床鋪更加柔軟,感覺是某種幾十萬的高檔名床。

 

    「褚,我也很想你。」熟悉的低沉嗓音、不曾聽過的溫柔,嘆息似的對我這麼說。接著暴風雨落下,我才知道剛才的狂風驟雨根本不算什麼,這一場才是落在全身上下,無一處倖免的颱風雨。

 

    夢裡的那場「雨」持續了一整夜,徹夜未停。

 

 

-END-

 

●作者廢話:因為是突發短篇,決定晚一點再通知噗浪那邊等我有心裡準備之後,不曉得這樣看到的人會不會比較少(?)

然後那句「我也想你」,嗯,其實應該是我好想學長吧,大家都在等學長醒來呢。學長再不醒來漾漾要被搶走啦(不對吧

arrow
arrow

    漓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