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可愛的版規君,在這裡介紹一點關於這個部落格的相關事項,請隨意瀏覽。

  1. 當然歡迎留言,任何感想都是我的動力!啊不過我最近有點小怪癖,就是更新新章之後才會回上章的留言不然無法面對社會不過留言我都會看到喔!!
  2. 近期三次元忙炸,《回歸之旅》的篇章就改成不定期更新了唷,但老話一句我絕對不會棄坑的,感謝大家的耐心(‘∀’●)♡
  3. 對了,文章下面有FB的留言欄位,但其實我不會接到任何留言通知,所以如果有人留言的話,我會不會發現就要看緣份了(欸)
  4. 之前那個五萬人氣賀文啊,雖然我一直沒開坑明明都快破十萬了,不過在破十萬之前它還是算數的喔(悄悄地說
  5. 好像……想不到了耶,那就這樣吧。(←好隨便)

  下面放關於我本人的一點介紹好了。

 

    說起來,我似乎和書一直很有緣分,小時候抓周抓的就是書,會開始寫小說也是因為書。

很多靈感都是來自對某本小說的熱愛、或是基於某種恨鐵不成鋼的心情,讓我想要去寫出一個令我喜愛的故事,僅此而已。

加上我個性裡又有一塊地方是希望身邊的人都快樂,於是慢慢的,我也希望我的作品也能為其他人帶來一點什麼,哪怕是一些思考或只是一個笑容,就這樣把我從書本裡得到的滿足再傳遞下去,這樣善意的迴圈在我看來,有一種獨特的美麗和感動。

 

    嗯,說了這麼多,重點還是一句話:祝看文愉快!

By.漓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漓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