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諾番外中篇──《回歸之旅》

《回歸之旅》書封示意圖

正經文案:

 

    漾漾在遭逢變故之後,重生成為妖師少主「白陵漪」,但好不容易才回到學長與友人身邊,重生的代價卻讓他失去了所有力量,未知是否能夠有恢復的一天。

    在身份與責任的權衡間,失去力量的他決定獨自展開旅行,以期力量能夠漸恢復。但他才正打算出發,還沒踏出妖魔第一步,學長便已經追了上來!

 

「這是一場,為了歸來而出發的旅行。」
「可是漾漾,八卦雜誌說你跟學長是私奔耶。」
「白陵然也已經向公會要求通緝學長了,不過目前申請還沒通過。」
「不是聽說在渡蜜月嗎?」

 

    ……無論如何,這段旅程就這麼展開了。

 

 

隨意版文案:

 

本文有:

()R18,但不會太早。主菜要後面上嘛嘿嘿嘿……

()冰漾夫夫閃瞎眼日常

()一點點糾結和虐。大家知道我的習慣,不虐一下不夠酸爽(),但畢竟是番外本,還是以歡樂向為主啦。

()褚家、夏千兄弟等等眾多友人的生活現況、千年組的後續、冰漾夫夫共訪燄之谷和妖師本家……?!

不確定有:

()漣守的自述&現況。因為怎麼腦補怎麼虐,如果收本應該是不會,但單純寫出來就……隨緣了(--)

()漾漾試圖反攻的橋段。因為我近年來越來越吃強攻強受,就覺得漾漾試著反攻應該會萌萌的,可是有點還不確定,所以也是……隨緣吧(--)

 

 

內容大概就是以上這樣囉,還是歡迎大家常來(ˊ艸ˋ)

 

 

 

※關於五萬人氣的慶祝點文:

 

    再來是那什麼、最近發現我的痞客邦花了快三年的時間,終於突破五萬人次了(),就想說來辦個點文活動好了。我我我更新得不算太快,但是龜毛個性和坑品應該是蠻有保障的,所以說、有興趣點文的朋友就來留言吧!

 

 

    以下來說明一下細則(←果然是法系文手),請想點文的大家提供給我:

  1. CP特傳裡面只要冰漾不逆不拆,我應該就都寫得出來,然後ALL漾或是其他人x漾的,我斟酌一下還是有機會的~特傳裡適合當好老攻(X)的角色實在太多了,每個我都希望他們幸福快樂嗚啊啊啊
     
  2. 梗概:就是講個大概想看的內容給我,說明一下你的腦洞(嗯?),可以附上希望是HE/BE結局,至於肉……我斟酌,個人還是喜歡劇情向來著,要飲食均衡嘛()

 

  1. 其他:先說好喔我會慢慢更,應該是不太定時,哪個有靈感寫哪個這樣。然後先預設沒人會來玩,我就先採取前五則留言的點文,畢竟是五萬人氣嘛。啊如果留言的人比我想像中多,我們再看要怎麼辦囉~

 

      大概就是以上這樣,到底會不會有人呢,真是好奇。

       總之,一樣下禮拜更新見囉!

 

 

By.沒事要搞事的某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傳 冰漾 來點文啦啦啦
    全站熱搜

    漓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