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純正的整人 篇】

 

A:「漾漾、漾漾!快起床!」

漾漾:「唔……?」(起床呆)

A:「學長回來要秋後大屠殺了!他要你自己跪在黑館門口自己謝罪,你再睡的話他要直接把你種在床上!」

漾漾:「……!」(瞬間清醒)

 

2.【孩子人生還很長,別想不開 篇】

 

然:「特地來白陵本家找我,請問有什麼要事嗎?」

A :「現任的妖師首領您好,我是代表冰牙族和燄之谷來提親的。雖然他是男孩子,但是我王還是希望妖師方面可以收下這些聘禮……」

然: 「……」(微笑)

 

3.【謠言止於智者,但兄控大概無法有理智 篇】

 

A:「欸,雪野同學,你知不知到你哥有一個很奇怪的癖好?」(造謠語氣)

千冬歲:「不可能,我哥的事情我全都知道。」(推眼鏡)

A:「哎呀,原來身為紅袍也會有不知道的情報呢,好吧,就當我沒說過。」

千冬歲:……(很在意,決定把自家哥哥的資料鉅細靡遺的翻找一番)

 

遠方的夏碎:「真奇怪,突然好像有點冷呢。」

 

 

4.【根本借刀人 篇】
A:「這位重柳族的年輕人……不等等請收起你的刀別對著我,我真的有話要說!」

重柳青年:「要就快說。」(刀鋒正對頸動脈)

A:「我只是聽某妖師說你連背後都有圖騰,想請教你是不是真的啊?

重柳青年:「……妖師果然應該去死!」(想起不堪回憶惱羞成怒)

A:「別走啊,其實不是漾漾說的愚人節快樂啊啊啊──」
 

 

 

-End-

 

這是一個愚人節的腦洞,僅此祝大家愚人節快樂吧!

對了不用特別假設那個A是誰,因為肯定是我阿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傳 微微腐
    全站熱搜

    漓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