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正常向用重柳視角去看漾漾的特傳同人,因為某次胡思亂想的結果加上剛好有空就寫了,現在一樣貼上來,順便測試預約發表功能。
補充一下,時間點是第一部快結束的那裡。

那麼,以下:




 
 
 
  我所屬的一族是時族的分系,守世界的世界種族們稱我們為「重柳」。
 
  我族存在的唯一目的是導正時間的錯誤,在歷史之後維繫時間正確的行進,並抹除可能干預未來、危害時間的存在。
 
  但是除了共同的種族責任之外,我族並沒有過多的種族意識,甚至免不了在對於解讀時間上意見有所分歧時攻擊彼此,以強者執行著正確。
 
  無論如何,有一個族類的存在是所有重柳族人所不允許的,他們擁有的力量過於強大,嚴重的影響時間。他們將世界一分為二,並掌握著足以毀滅世界的絕對力量,對於現在屬於白色種族的世界是很大的威脅。在我族人看來,他們──妖師一族是要脅時間的最大存在,而族人們數千年以不遺餘力的剿滅妖師。
 
  也因此數量日漸減少的妖師消聲匿跡,屬於妖師一族的古老姓氏也早已消失在歷史洪流之中,多數人也都認為妖師一族已經滅絕了。
 
  直到那天,所有族人都接獲了來自風精靈的訊息。位於西之丘鬼王塚,千年前被封印的耶呂鬼王甦醒了。而使鬼王被喚醒的力量,是古老而強悍的絕對言靈。這代表妖師一族並未死盡,因為只有妖師之中的能力者才可以擁有人此強大的言靈。
 
  於是重柳族人們再度開始了狩獵妖師的任務。
 
  而不知是幸運或只是時間的必然,我掌握了妖師一族的情報……這也是我的命運走向時間分歧的轉捩點。
 
  沿著情報和各項線索,我找到使鬼王復活的那名妖師在原世界的住所。我在接近時甚至感受不到任何力量的流動,甚至像是普通人類住家的樣子,真的是妖師的住所嗎?還是他們狡猾的用了假象欺騙敵手,好將接近的人一網打盡?
  我加強了警戒,先派出了搭檔的幻獸去探查。
  回報的結果,顯示屋內只有一名不具能力的婦女,和原本情報中所示的少年顯然不同。但是即使如此,還是無法證實她不具有妖師血緣。
 
  不出我所料,潛入屋內後經過確認,發現婦女具有很淡、幾乎無法辨識的妖師血緣,推測可能是目標物的母親。
 
  我立刻將婦女擊昏,避免她逃跑。這時,有三個力量接近,兩個具有相當力量,一個很弱。
 
  當他們到我眼前時,我嘗試辨認是否有目標物。符合可能條件的有兩名少年,一個身穿聯合公會的紫袍,警戒而沉著,具有一定程度的實力。另一個像是具有一點能力的人類少年,看起來忿忿不平帶著驚慌,顯然沒見過世面,能力對我而言不具危險性。
 
  妖師,是哪一個……或許是兩者都是?
 
  其中一名少年有了動作,是能力弱的那一個。依他的反應,加上他稱婦女為「老媽」,我幾乎認定了他就是血緣者,但是他卻是拿出了幻武兵器。
  如果他的言靈足以復活鬼王,那為什麼還需要幻武兵器?
  我混淆了,到底是怎麼回事?
 
  少年被制止了之後,光影村壹之村的村長寄宿體居然以職權威脅我,很有可能是被黑暗的妖師一族買通了……但這並不能阻止我的使命,我並沒有鬆口。況且我的能力目前還在他們之上。
 
  他又說妖師將在大戰中協助公會對抗鬼族,並進一步指責我族的行為是在幫助鬼族改寫歷史。
 
  我陷入了一頭霧水的混淆狀態。雖然他們的說法似乎不完全正確,而且身為黑暗種族的妖師要幫助白色種族也令人存疑,但是我若執意完成任務,真的也是助了鬼族……但是獵殺妖師……但是……
 
  最後我在一片混亂中妥協了,還為了證明「任務失敗」而刻意負傷。
 
  到了現在我還是不知道當時的決定是不是正確,不過他們設下了高等陣法,其他同族也不可能會找到那裡了。我只好負起責任獨自留意、調查妖師再出的訊息。
 
  事實證明婦女名為白玲慈,本姓白陵。是上一任妖師首領的姐姐……這部分是我疏忽了,沒想到她是妖師一族直系的普通人,自然是會隱姓埋名的。
 
  而我遇見力量較弱的少年是半妖師,而且竟然是和當代妖師首領同樣危險該殺的人物,獲得史上最強妖師力量的先天能力繼承人!
 
  ……那他為什麼這麼弱,幾乎像是普通人類?
 
  或許就是因為他完全沒有黑暗種族的樣子讓我遲疑了,所以即是他擁有如此危險的身分我還是無法判斷他該不該殺。
 
  我隱隱覺得時間指引我至此,或許不是要我殺他……或許在大戰中先觀察……
 
  當時的我還不知道這個奇怪的妖師會給我帶來這麼多麻煩。
 
  他的名字是 褚冥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漓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