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誰?沒有邀請卻要進去的話,我的主人說只能帶著詛咒離開或是留下一塊肉喔!」

    說話的大約是一個十二、三歲左右的女生,黑色的頭髮繫成髮辮盤在兩邊,金色的眼睛瞇了起來,雙手叉腰看著我。

    雖然和印象中的年紀有點不一樣,不過這好像是……小亭?

    「我有邀請函。」為了不要當場被咬掉一塊肉,我趕緊從口袋裡翻出邀請函交給小亭。

    上下看了看,似乎還是不太滿意的小亭指著我身後又說:「那個主人的搭擋有在名單上我知道,可是剩下三個人是你要帶的吧,主人沒說可以喔。」指著後面的水妖精三兄弟,她歪了一下小小的腦袋,好像想到了什麼折衷辦法又說:「不然這樣好了,你留下三塊肉,然後就讓你們進去?」

    聽到這個方法,我本來還掛著禮貌微笑的臉上瞬間打下一打黑線。還可以聽見後面的學長嗤了一聲,完全在看笑話。

    後面那個冰炎學長,聽說我父母親有要無殿派你來保護我的人身安全喔,現在有一條詛咒黑蛇想要咬掉我三塊肉,你怎麼可以在後面看笑話!

    在心裡腹誹過之後,我鎮定的對小亭說:

    「這個……不要留肉,我之後送三個點心盒給妳好不好?」

    「好,要記得喔。」還是很容易被收買的小亭點點頭,然後轉過身推門:「現在就讓你們進去。」

 

     因為這個包廂位置很貌似很偏僻的關係,清冷的空氣讓這裡相較其他區域有一種沉靜肅穆的感覺,所以我有瞬間覺得裡面可能也是這種氛圍的錯覺。

    然後當門被小亭推開的瞬間,完全證實了那真的完完全全是個天大的錯覺。

 

    看得出來包廂內部的設計的確和我想得差不多,寬敞的空間、和室的塌塌米地板,中間還有一張可容下十幾人的長桌,空氣中還有一絲淡到難以分辨的薰香氣息,不過還多了很多我本來沒想到的東西。

    比如說,那種像小孩子球池裡的、但是長了奇怪的臉的彩色塑膠小球滿天飛,牆壁上被小刀釘了一大排已經變回紙片的人形式神,還有丟了滿地的袍服……

    「喝、喝、喝、喝!」

    「誰叫你們遲到,喝下去!」

    「交杯酒、交杯酒、交杯酒!」

    在長桌離我們最遠的另一端,大部分的人正聚集在那裡,喧鬧著要灌誰喝酒的樣子,因為實在有點太吵了,一下子沒有人注意到我們走進來。

    才這樣想著,在席間落坐的其中一人猛然轉過頭來,精準的對上我的視線,讓我在愣了一秒之後才認出那是穿著輕便黑色襯衫、戴著面具的漣守。少數沒有跟著鬧的夏碎原本支著下顎在想什麼的樣子,注意到漣的動作之後也望向門口這邊看到了我們,便立刻站起身說:「夜明同學、冰炎,你們可終於到了……嗯,看來你們還多邀請了其他客人啊。」

    隨著夏碎說的話,坐在席間的安因、賽塔、蘭德爾、尼羅,以及聚集著的人們都朝我們這看了過來,我這才看清楚那一團人裡面有米可蕥、千冬歲、萊恩、黎沚、提爾輔長,中間正在被灌酒的則是……九瀾先生和六羅先生?

    來的人好像也不全是黑紀組的人嘛,看來我邀請伊多他們來參加應該是沒有大問題了。

    看見我們之後,九瀾抓著六羅第一個拿著幾個杯子迎了上來,幾個起鬨的人也跟著移動了過來。九瀾黑色瀏海下面的嘴唇勾起了某種不懷好意的笑容:「你們來的正好,這下有人幫我們喝掉這個啦~」

    「好久不見的伊多、雅多、雷多也要罰喔,因為你們也遲到了!」陷入興奮狀態的米可蕥也拿著杯子,遞給臨時被我邀請然後被牽連一起遲到的水妖精們。

     雷多發出了「唉呀」的聲音,伊多和雅多看起來都有點無奈的樣子,不過嘴角還是掛著笑容,嗯,果然帶他們來是對的。

 

    「你怎麼會在這裡?還有六羅?」相較後面那邊的熱鬧,學長還是面無表情,毫無客套的意思馬上問了我也有點在意的問題。

    現在身為魔使者的六羅好像正要說什麼,九瀾又搶了話:「人多才熱鬧嘛,計較這麼多做什麼,倒是冰炎你可別想趁機轉移話題。」說完他馬上往學長手上塞了一個杯子,向六羅拿了瓶子之後又倒了一杯,站到我面前說:「你好啊,你就是夏碎想招攬的那個白袍吧?」

    「初次見面您好,我是夜明。」我禮貌性的鞠了躬,同時想著要怎麼樣警戒才能保障自己的器官完好無缺。

    不過還沒想到辦法,九瀾嘿嘿嘿的笑著靠了過來,對我說:「你的眼睛藍得很漂亮,有沒有興趣簽個死後契約啊,剛好可以和冰炎一起讓我湊一雙稀有半精靈的眼睛。」

    「不用了謝謝。」而且冰炎學長也沒有簽那種靈異的東西吧,別想騙我。

    「真可惜。」意外的沒有糾纏下去,九瀾聳了聳肩,把不知道裝了什麼的杯子交到我手上,然後補上一句讓我覺得這有可能是毒藥的不妙話語:「咯咯咯,記得要、喝、完、啊。」

    我盯著杯子看了好一下,才遲疑的輕啜了一小口。不過出乎意料的,這並不是酒,而是某種綜合的藥茶。我慢慢的嚥下一口想辨別它的成分,卻不由自主的皺起了眉。

    其中一種藥草好像是……安眠和麻痺的成分?為什麼聚會上不是助興的飲料,而是安眠的藥用成分?

    有點奇怪……

 

    「拖拖拉拉的,反正現場那麼多醫療班又死不了人。」才覺得有點奇怪想告訴學長,他紅色的眼睛瞥了我一下,然後一把搶走我手上的杯子,直接喝掉了。

    

-TBC-

arrow
arrow

    漓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