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天早上……不,或許時間已經接近中午了也不一定。總之當我枕著某人的手臂悠悠醒過來的時候,空氣中混著榻榻米沉穩的味道,窗外的陽光則已經相當刺眼。不過因為晚睡的關係,我整個人依然昏昏沉沉的不想起來,就乾脆重新閉上了眼睛。

    不過睜眼之後似乎就更難入眠了,即使隔著眼皮,我仍感覺得到外面強烈的光線。於是我迷迷糊糊地想說學長一點動靜也沒有,大概也還沒醒過來吧?所以我打算轉身過去,直接朝學長那一側睡,藉著學長身側的陰影避開太陽的照射。

    誰知道這一轉身,我還惺忪迷濛的睡眼,就撞進了一雙帶著笑意的深邃紅眸裡,驚得我身上的睡意都被驅走了三分。

 

    顯然已經醒來有一陣子的學長,這時心情異常不錯的笑了聲,接著對我說:「早,醒了就別睡了吧,現在已經十一點多了。」

  我把眼神飄開,注意到學長側躺的姿勢,忍不住問:「……學長你就這樣一直看著我睡嗎。」是說,睡覺被人盯著很毛耶。而且學長你剛才能看得見的,就只有我的後腦勺吧,到底有什麼好看的?

  學長挑起一邊的眉,沒什麼誠意地說:「誰教你把我的手壓住,我起不了床,只好看著你了。」

    最好是,把我叫起來明明就解決了啊。但現在距離這麼近,空氣又有點尷尬,我也沒敢對學長翻白眼之類的,只是默默把頭從學長的手臂挪開,表示「那你現在可以起來了」的意思。

 

    沒想到我一離開,學長立刻翻了身,一眨眼就把我壓制在他的雙臂之間。銀色與紅色的髮絲從他的臉測垂落,有一縷幾乎要搔到我的鼻尖,帶著淡淡的香氣。

    我勉強收斂表情和心神,板起臉對學長說:「學長你想做什麼?我們昨晚不是才說好──」

    學長又稍微俯下身子,近得我已經開始能感受到他溫熱的呼吸。他仍帶著笑,狀似從善如流地說:「──說好不勉強你,所以我現在正要徵詢你的意見。」說著,他還放開了一邊的手,像是對待珍寶一般的,撫上我漸漸升溫的臉頰,後又緩慢的把手指壓到了我的唇上,說:「早安吻總可以吧?」

 

    早安吻聽起來是沒大問題,但是擺到現在的情境,我就覺得不太妙了。所以我只好轉移話題,強作鎮定地吐槽了一下學長彷彿在炫耀他能單手伏地挺身的姿勢,說:「學長你手不會麻嗎。」剛才有好像有某半精靈說是被我壓得起不來喔。

  意外的是,學長見我有拒絕的的意思,卻還是相當配合的說:「是有一點。」接著,他毫不拖泥帶水地躺回去床鋪上,同時握住了我的手,說:「那換你來?」

 

    因為才剛醒過來,所以我的腦袋還有點鈍,遲了好一下子才意識到學長說的是什麼意思。說起來,因為相處模式的關係,我主動親吻學長的次數實在少之又少,現在突然要我做的話……還真讓我有點想退縮。

    我不由自主嚥了口水,心底有一個聲音告訴我:「對啊,你不是想改變現況嗎,怎麼能連這樣的嘗試也不敢?」我有些走神的想著。而當我醒過神來的時候,才發現自己竟然已經下意識地撐起身子,盯著學長發愣了。

    學長眼中有些看好戲的意味,什麼也不做的躺在那,像是在等候旁人服侍的君主一般理所當然,暗紅色褥絆的領口處還有些凌亂的髮絲纏繞,帶出了一絲慵懶。

    我用糊成一團的大腦思考了一下後還是動作了,然後悲傷的發現,因為身高體型的差距,我看起來比較像是跨坐在學長腰上。但我也沒空難過太久,因為我接著就開始糾結,現在我是要從哪裡下嘴才好?

    光潔的額頭?勾著壞笑的嘴唇?學長好看得幾乎無暇的臉,頓時在我眼中被拆分成一塊又一塊。或是……我的眼神不由自主地飄向學長的喉結一帶,但很快又沒用的撇開視線。

    在我眼神飄忽的看向學長,有點猶豫不決的時候,他的嘴唇動了,說:「你再不決定就該換我了。」

 

    那可不行!

    學長的催促起了很大的效果,我乾脆放飛了自我什麼也不想,雙手捧住了學長的臉,就整個彎下身,把自己的嘴唇送了過去──結果偏移了一點,只是在學長的下巴尖端附近輕輕擦了一下。

 

    學長嗤笑了一聲,紅眸中卻依然沒有抗拒的意思,窗外的光映在他眼中輕輕晃盪,像是笑意的具體化一樣。因為距離極近,我們的氣息在空中交纏起來,熱度搔癢了我的臉頰,久久不散。大概十幾秒或更久之後,我終於大著膽子,這次比較鎮定而緩慢的,往學長的嘴唇而去……

 

    擦!

 

    就在我將要與學長的嘴唇相觸的時候,旁邊的紙門發出了聲音,我本能的慌張起來,抬頭望了過去之後,只見那拉門已經被打開,外面還跪坐著一個紫衣的身影。

    那人像是什麼都未發覺,一邊做了一個動作不太標準的跪拜,一邊愉快地開口:「兩位午安,千冬歲和夏碎告訴了我你們房間的位置,我一下子有點興奮就擅自讓小亭帶我過來了,希望沒有──」說到這裡,他才抬起了視線,終於看清了房內的情況,在微笑中略帶遲疑地說完了下半句:「……打擾到你們?」

 

    這時,在他旁邊的小亭也冒出了頭,說了一句:

    「啊,羞羞。」

 

    聽了小亭的發話,我這才如夢初醒的反應過來,快速地離開了學長身上,剛才還勉強能忽視的羞恥感突然爆棚,感覺多到可以從頭髮尖端泌出來了。

 

    來人──一身暗紫和服的阿斯利安,很快遮住了小亭的眼睛,嘴角已經彎得有點扭曲,幾乎像是要繃不住一般,卻還是口氣平穩地說了:「抱歉!冰炎學弟和褚學弟,看樣子我還是晚一點再過來吧!」

 

    不是,為什麼要遮小亭的眼睛,你到底誤會什麼了?

    但還不等我開口說些什麼補救的話,阿利很迅速的又把紙門關了回去,發出了砰的一聲,看樣子是真的打算立刻離開。

 

   「站住,不准走!」

    我和學長幾乎異口同聲地喊。

 

-TBC-
●某漓廢話:最近忙到爆炸,手感都跑掉了嗚嗚嗚,希望這章沒有突然變得太歡樂(??
再提醒一下,我現在採取的都是不定更喔,謝謝大家的耐心(鞠躬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傳 冰漾 諾番外
    全站熱搜

    漓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