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邊是在噗浪發過的萬聖節冰漾1、2,想說就整理上來了這樣。,至於為何有兩小篇是因為我搞錯日期發了

 

 

一、《Trick or Treat 

    在戰牙幽鬼上要護送學長到冰牙領地的期間正好碰上了萬聖節。喵喵說任務之餘大家也是需要娛樂的,就決定要玩應景小遊戲。衰人如我碰上這群不是人的傢伙,自然是華麗的輸了,而且居然連好補學弟都贏我!

    「我就知道學長對我最好了,學長一定是故意要替我墊底的!」好補學弟眼中盈滿人參精華液看著我,感動的臉讓我很想一拳揍下去。不過基於某種遊戲風度和旁邊的哈維恩看起來應該很想代勞的份上,我忍下了這個衝動。

    「漾漾輸了就要懲、罰、唷!」最贏的喵喵揮著不知道哪來的閃亮仙女棒,愉快地這樣說。

    旁邊的薇莎等人歡呼著看戲,只有哈維恩看起來欲言又止,大概是想問要不要代替我被懲罰之類的。

    「我需要做什麼?」我很認命的問了。

    「嗯……應景一點的……」喵喵環顧了四周一圈,視線在每個人的臉上掃了過去,她這個動作讓我有種不祥的預感,不過她始終沒有把目光停在特定人身上。

    好補學弟和哈維恩的表情有種微妙的失望,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就是了。

    薇莎看喵喵拿不定主意,就湊過去她耳邊說了些話,然後兩個女孩子相視而笑,將視線轉向我。

    「漾漾要扮成王子喔。」喵喵這樣說,我才在想幸好不是公主,但她的下一句讓我發覺自己高興得太早了,「然後去吻醒睡美人!」

    我愣了幾秒沒意會到睡美人是什麼東西,然後臉色慘白了。

    要是學長真的醒了這是就會變成自殺吧!而且學長他老大要是不想醒我就是親了一百年都沒用啊!

    然而在這一群人的暴力之下,抗議是無效的,於是我就在喵喵仙女棒的神奇功效之下換上了有點高檔的衣服,然後被推到學長在的房間裡,傻楞楞的看著床上的「睡美人」懷疑人生。

    精靈狀態的學長真的很有殺傷力啊……我不由自主的吞了口口水,然後在不知道是遊戲懲罰的驅使還是別的原因之下,就這樣俯身靠近了學長,越來越靠近他近乎完美的臉龐──

    然後在只剩下幾公分距離的時候,床上的人睜開了銀色的眼睛,冷冷地說:「你在幹嘛?」

    血液瞬間衝上我的腦袋,我帶著心虛和丟臉一秒站直,說:「就、就是萬聖節活動,來跟學長說、說……Trick or Treat ?」啊啊叫我怎麼說實話啊,門板後那些人現在應該笑瘋了吧?

    學長挑了下眉,嘴角勾起某種邪氣的笑,不適合精靈、但是非常具有魅惑力,然後一把將我拽到床上,在我耳邊說:

    「可以兩種一起。」

    什麼東西,什麼叫兩種一起?!

    我的腦袋還在空白中,學長就整個人壓到我身上,然後吻上我的唇,那是一個很甜的吻,比尋常糖果還甜千百倍……

 

 --

 

二、《萬聖溫書夜》

    大學部的期中考要到了,於是對褚冥漾來說,這是一個挑燈夜讀的萬聖夜──而且他的檯燈還都被扇董事換成南瓜燈。

    ……好吧,其實也不全是因為期中考。畢竟今天是百鬼齊出的日子,在原世界有些遵循「傳統」的妖族依然喜歡在這天出來作亂,所以身為黑袍的學長就和夏碎學長一起任務召喚走了,連抽身吃來吃個晚飯也沒有機會。

   其實就算學長不在好了,他還是可以和大家一起吃飯的,頂多不太盡興而已,但是加上千冬歲沒能見到他哥的怨婦臉,大家真的完全吃不成聚餐了,連一起溫書都沒心情。

 

    翻了好一陣子書之後,他煩躁的趴到書上,在筆記空白頁寫了一行字,接著在這有些昏暗的燈光下,沒過多久竟然就這樣睡著了。

    這就是冰炎輕手輕腳進門之後看到的畫面,黑髮的妖師趴在原本大概是要唸的書上睡去了,呼吸均勻的身子微微起伏。

    冰炎搖了搖頭,臉上的神情略帶無奈,紅色眼中卻有著妖師本人都沒注意過幾次的無限寵溺。然後他走了過去,撥開他額前的細碎的髮,輕輕印下一吻。

   意外的,褚冥漾醒過來了,黑眸中充滿迷茫的看了一下近在咫尺的戀人,接著猛然驚醒過來,迅速的用手肘把某些書頁上的東西遮住,一邊乾笑著:「學長你回來啦……」

   然而,剛醒過來的小漾漾忘記了有句話叫此地無銀三百兩。

    「寫了什麼,嗯?」其實沒有很好奇書頁被遮蓋的東西,冰炎只是看到對方這個反應特別想捉弄一下而已,於是從後環抱住黑髮的妖師,將吻落在他的耳後,激起褚冥漾陣陣的輕顫。

    「嗚……真的沒什麼……」

    他斷斷續續地說著,不過漸漸無力的身體也從書頁那個位置滑開了,冰炎於是可有可無的在空檔間睨了它一眼,上面寫著:「學長沒回來吃飯,今晚真的不回來了嗎……QAQ

    冰炎感覺心臟被無爪的小貓搔了下,於是果斷決定把這種癢盡數轉移到懷裡的人身上了。

    笨蛋褚,他怎麼可能錯過這樣的盛宴呢。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冰漾 半架空 賀文
    全站熱搜

    漓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